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澳大利亚校友分会
时间:2015-05-21 14:02:24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河北师范大学澳洲校友会简介


在母校的大力支持下,2014年11月16日河北师范大学澳洲校友会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市,是河北师范大学第一个正式成立的海外校友会。

校友会首届理事会成员有赵孟杰、任泽岩、李天喜、张昌柱、刘树坦、王辉、王晓晖、田胜果。2001届外国语学院校友赵孟杰担任首届会长,任泽岩、李天喜为副会长。目前共有40位来自1976至2011届不同届别的校友,可谓“上下四十载,跨越两世纪”。校友们分别居住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堪培拉、珀斯等大城市,遍布澳大利亚。校友们分别在澳大利亚自己的行业里努力开拓,并做出了骄人的成绩。理事王辉成立了澳大利亚国际学生服务中心,服务于广大留学生。副会长任泽岩成立了纬通房产发展公司。

河北师范大学澳洲校友会将致力于继承和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文化,为在澳大利亚留居、工作、学习的各位校友之间搭起一个加强联系、互相帮助的平台;建立与母校密切沟通、交流的桥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策、出力;为促进中澳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先后邀请母校历史学院两位学术专家参加麦考瑞大学主办的先秦两汉出土文献与中国哲学研讨会,组织接待母校外国语学院十位骨干教师赴澳英语文化培训,为母校走向世界,提升国际影响力添砖加瓦。

河北师范大学澳大利亚校友会愿意跟国内及全球校友加强联系,共谋发展。


会长:赵孟杰(微信号:MQ-CampusAdvisor)

澳大利亚校友分会微信群:





                                                                           校友会校友聚会



                                                                    外语学院教师培训现场


           

                                                                        研讨会合影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字030002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