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陈忠堂奖学金设奖人陈义防先生等到访我校并与获奖学生座谈
时间:2015-09-25 08:36:51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陈忠堂奖学金出资人陈义防先生来我校与获奖学生座谈


9月20日上午,陈忠堂奖学金出资人陈义防先生,台湾中华福利大联盟策略顾问彭宗德先生、高级顾问卢冬芳先生,专程从台湾赶来看望陈忠堂奖学金获奖学生,并与学生亲切座谈。

座谈会在学校“花园之角(Corner Gardan)”举行。陈义防、彭宗德和卢冬芳先生等台湾知名实业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们的创业故事与人生感悟。同学们围绕忠诚教育事业和正确处理创业与学业,就业与考研、孝道与事业、理想与现实的关系等问题踊跃发言,三位先生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深入探讨并解答各种问题。他们的亲和与幽默,使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三位先生勉励同学们:“人虽然很渺小,但要有大志气,要努力学习,积极生活,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座谈很受益,倍受鼓舞,更加明确了未来的目标,今后也要向三位先生一样,不忘初心,不忘责任,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陈先生专程为大家带来了凤梨酥、饼干、可口奶滋、巧克力等台湾特色、精美食品,向同学们祝福中秋。

                                        (供稿:学生处)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