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赵月霞同志任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时间:2015-11-24 08:35:18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赵月霞同志任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2015年11月4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在会议中心报告厅召开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大会,传达贯彻河北省委关于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共河北省委决定,赵月霞同志任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免去李建强同志的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河北省教育厅巡视员郭树良主持大会,并宣读省委决定。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巡视办副主任朱政学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蒋春澜在主席台就座。河北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李国民、河北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霍丙泉参加会议。

  朱政学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河北师范大学主要领导同志职务的调整,是省委根据工作需要和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综合考虑多方面因素,多方听取意见,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

  朱政学指出,赵月霞同志长期在高校工作,经过多岗位的锻炼;政治上坚定,注重学习,善于思考,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熟悉党务工作,头脑清楚,大局意识比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作风朴实,工作热情高,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综合考虑赵月霞同志的情况,省委认为由她担任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的职务是合适的。希望赵月霞同志不辜负省委的信任和重托,团结依靠河北师范大学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集思广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现有基础上推动学校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希望师大的同志们积极拥护和自觉执行省委的决定,支持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齐心协力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朱政学指出,李建强同志2002年3月担任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十几年来,他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推进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研能力,促进学生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河北师范大学的各项事业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水平,特别是新校区的投入使用和列入省部共建高校,为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大人努力拼搏、奋发作为的结果,也是李建强同志和校领导班子扎实工作、辛勤付出的结果。李建强同志为师大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李建强同志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李建强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感谢省委对其工作的评价,支持赵月霞同志做好河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的工作。李建强说,每个人的任期都是有限的,但是河北师大的事业是永恒的,一定要在有限的任期内为这所大学的历史和未来奋斗。想想13年前的情景,看看今天河北师大的变化,令人感到无比的欣慰,感谢河北师大给予的机会,感谢全校师生给予的信任和支持。

  赵月霞表示,省委决定由她担任河北师大党委书记是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高度信任和重托,也是领导和同志们以及广大师生对自己的包容与厚爱,深感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自己深知个人的工作能力和水平离党组织的要求、离同志们和广大师生的希望还有很大的差距,但有信心、有决心挑起这份重担,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大学。这份信心来自于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来自于历届领导班子奠定的坚实基础,来自于现任领导班子成员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集体智慧,来自于河北师范大学百余年积淀形成的优良办学传统和广大师生对建设理想大学的美好向往。

  赵月霞表示,组织和群众的重托就是自己工作的动力,事业的需要就是自己人生的追求。要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领导下,变压力为动力,恪尽职守,勇于承担,与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信任与重托。

                                     (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