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蒋春澜校长被评为“2015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
时间:2016-01-19 11:10:51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校长蒋春澜被评为“2015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


  2016年1月17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15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颁奖典礼暨论坛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中国青年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张坤等出席活动。我校蒋春澜校长荣获“2015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称号。

颁奖典礼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康凯宣读了此次推选活动的获奖名单。南京大学校长陈骏、厦门大学校长朱崇实、贵州大学校长郑强等48名大学校长被评为“2015年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我校蒋春澜校长名列其中;我校丁磊、李亚男、谢雯童等同学组成的微视频创作团队荣获“最佳原创微视频制作团队奖”。

此次活动还以“校长论坛”形式向各高校校长征集了“如何做好大学校长”主题文稿,蒋春澜校长向大会提交了题为《学生才是大学存在与发展的根本》主题文稿,从“引领学生前行方向”、“尊重学生主体地位”、“坚守创新发展理念”等方面分享了以学生为本、做好学生教育与培养工作的思考。

此次“学生喜爱的大学校长推选活动”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活动得到了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与支持;活动旨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以生为本,关爱学生,丰富大学校园文化,构建和谐师生关系。自2015年6月活动启动以来,得到百余所高校的积极响应。经学生自主推报、制作视频、学生投票、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网络公示等环节,确定了最终的获奖名单。

                                    蒋春澜校长与微视频制作团队学生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