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分会筹备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6-09-21 07:45:54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北京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成立


  2016年9月17日,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校友分会筹备委员会在北京成立。校长蒋春澜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春澜满怀激情地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河北师大的发展情况。他说,自2011年学校整体迁入新校区后,学校各方面都得到了长足发展,2014年,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联合签署协议,决定共建河北师范大学,我校成功跨入省部共建高校行列。今年上半年,省政府通过了河北省“双一流”建设方案,河北师范大学被列为4所 “双一流”建设一层次院校之一。自2016年起,5年内安排20亿元,支持4所“双一流”院校建设。我校进入“双一流”一层次大学行列,是对我校过去工作成效的全面检验,是学校发展进程中的重要标志,更是我校进一步发展的重大机遇。

蒋春澜说,学校取得的每一个进步,取得的每一项成就,都与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帮助和支持分不开。从新校区的建设,到“双一流”建设,再到中燃工学院的成立和招生,在河北师大发展的每一个重大事件中,都得到了校友们的鼎力支持。最近,学校下发了《河北师范大学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学校总体目标是:到2020年,建成“具有鲜明教师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离不开包括校友在内的所有师大人的共同努力。真诚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的发展和建设,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助威助力,献计献策,贡献聪明和智慧。

校友尹铁良、刘亚军、杨富斌、高剑飞等在分别发言,他们感谢母校的培养,表示一定积极联络在北京的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做好北京校友会成立的筹备工作,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奉献应有的力量。

北京校友分会筹备委员会由在北京工作的校友代表组成。

             

                                 (校友会)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