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教育学院2006届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6-10-12 17:16:3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聚会海报


                                                        校友们与老师在捐赠的冬青树下合影



教育学院2006届校友暑期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7月17日,教育学院2006届校友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学校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于化龙、副院长赵红星、史晓燕,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许晓云、教育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孙梅艳、原教育学院2006届学生辅导员李志军等出席纪念活动,校友70余人回到母校共叙师生情谊。
  上午,“我们这十年”主题班会举行。史晓燕代表教育学院致辞,向到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教育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和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她指出学院的发展同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校友们能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并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校友们送上了祝福。到会的校友们汇报了自己十年来的工作和生活。

主题班会结束后,举行了“寻找西区印记”活动。校友们在参观学校的过程中,寻找从西区西院移栽到学校东水系畔的冬青树,这棵叶茂翠绿冬青是校友们四年大学时光最好见证。上午十一时,在冬青树前举行了捐赠仪式,校友会副秘书长许晓云代表学校校友会接受捐赠,并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学院党委书记于化龙、校友会副秘书长许晓云和校友代表一起为冬青树挂牌,全体校友在冬青树前合影留念。

  聚会期间,校友们还重返了西校区寻找大学印记,举办了班级篮球赛重温大学时光。短暂的相聚,校友们在感慨和目染母校日新月异变化的同时,交流十年来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师生情、同学谊经过岁月的沉淀更加醇厚。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