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1982年级校友纪念毕业30周年相聚母校
时间:2016-10-21 15:10:53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参观陈列作品展览


                                                                   聚会现场


                                                        聚会合影


情系母校 师恩难忘

——原河北师大美术系1982年级同学毕业30周年聚会


金秋十月,从各地赶来的原河北师大美术系82年级21名校友全部到齐,相聚在河北师范大学,共庆毕业30周年。如今大家平均年龄为56岁,都已成为专家教授或部门领导。

在庆典活动现场,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蒋世国教授就学院的发展现状与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他表示:河北师大曾经的美术系不断地壮大发展成了现在的美术与设计学院,学院一直秉承着“专家治院,学术至上”的办学宗旨,为河北省乃至全国培养了大量的美术人才,成为河北地区的美术教育重地,并且会一直坚持下去,越办越好。

同学们参观了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经典作品陈列室与院史馆,被经典作品所深深吸引,惊叹现在学院的办学实力和成就;参观院史馆时大家对学院的发展历史有了更详细深刻的了解,当看到82年级同学的毕业合影作为珍贵资料布展时,大家无限感慨,并勾起了对往日母校的怀念。

  座谈会上蒋院长为大家介绍了由河北师大美术与设计学院编辑出版的《记忆1970—2012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一书,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此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希望今后能够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