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新闻传播学院校友重返母校举行系列毕业纪念活动
时间:2016-10-24 07:40:27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新闻传播学院校友陆续返校聚会


2016年暑假前后,新闻传播学院校友陆续返校,举行毕业纪念活动。

5月20日上午,广告系2006届校友来到新校区参观回访,恰逢2016届同学举行毕业合影活动,广告系教师全在现场,师生欢聚,并与2016届毕业同学一起拍照留念。随后同学们到校园参观,共话师生情谊,畅谈十年来的变化与感悟。广告系2006届校友大多在企业工作,也有的同学在政府等部门工作,大家分享着各自的工作心得,纷纷表示愿意共享资源,加强合作,早日回报母校的培养。

9月10日教师节,影视艺术系2016届校友特意选择了这样的日子回母校聚会。他们走进新闻传播学院,参观了实验室,慨叹设备的进步,条件的改善,感受学院天翻地覆的变化。在举办隆重集会时。辅导员与当年的任课教师分别讲话,同学们纷纷发言。曹海利同学特意剪辑了小片,班长杨飞宇特意准备了保存了十几年的非典时期女生写给男生的一封封慰问信,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兴趣,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纪念T恤衫和给老师们量身定制的印章成为大家永久的收藏品。

暑假期间,广告学专接本和广告设计专接本的2006届校友分别回母校聚会。虽然同学们仅仅在师大的校园里生活和学习了两年,但他们对母校的感情深厚。邀请老师,走访校园,参观学院,师生畅谈等活动的举办,处处体现对母校的眷恋与怀念。校友认为,母校老师言传身教,不仅仅传授专业知识,而且教他们做人,教他们做事,对他们影响深远。百年师大不仅有着丰富的校友资源,而且高度重视做好校友工作,近年尤其在加强联络、建立组织、开展活动和增进合作等方面作出积极努力,团结凝聚了更多校友,扩大了社会影响力。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