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2016年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回访母校纪实
时间:2016-11-05 11:21:45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陆军恒副校长在校友聚会时讲话



                                                     最忆是青春




                                                                1992年级校友与老师合影


                                                                                 








感恩母校  致敬青春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暑期校友回访记


2016年暑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迎来了1982、1992、2002三个年级(东西区五个班级)的本科校友回访母校聚会,他们中有的毕业十周年、二十周年,还有的毕业三十周年,大家从天南海北赶来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畅谈母校往事,感恩母校,致敬青春。

我校副校长陆军恒,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杨彦辉,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李素霞,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春及教师代表李俊英、张继良、李树清、肖贵清、张骥、范墨昌、李月玺、王丽娟等参加了校友回访母校相关活动。

陆军恒副校长在欢迎致辞中对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一面镜子,校友在各条战线上取得的杰出成就是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的最好展示,母校兴则校友荣,勉励校友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工作为国家做贡献,为母校添彩。

常务副院长李素霞、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春等对校友返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智库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校友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广大校友继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校友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各年级的校友们激情发表回校感言,汇报自己的工作业绩,向阔别三十年、二十年、十年的母校和恩师交上自己毕业后的人生答卷。大家表示要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强联系,多为母校发展做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活动期间,校友们还一同参观了学校景观,举办了班级茶话会等,以各种交流方式,共话曾经的青春岁月,祝愿母校越来越美好!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