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体育学院1992年级、2002年级校友返母校举行毕业纪念会
时间:2016-11-16 11:12:38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1992年级校友毕业20周年返母校聚会合影


                                                                     2002年级校友毕业10周年返母校聚会合影



“友情岁月”“正青春”的回忆

——体育学院1992、2002年级校友返母校开展联谊活动


 2016年7月29日,体育学院1992年级60余名校友从各地返校,欢聚一堂,统一着装订制的文化衫,参加“友情岁月”毕业20周年庆典活动。30日上午,集体参观河北师大新校园和体育学院专业场馆。同学们邀请张淑贤、王乃虎、裴德华、刘志勇、丰志杰、霍行琪、马双红、王凌、范秦海、原晓春、郑鹏、张振峰、石鸿儒、王晓峰等授业恩师,师生共聚一堂,其乐融融,一起共叙情谊;追忆往昔,与他们一起走过的“友情岁月”。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参加了聚会。师生在体育学院门口集体照相留念。

学院党委书记刘森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变化,感谢校友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院友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院友,进一步加强学院和校友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马双红老师代表教师讲话,对各位院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寄予殷切希望。张志伟代表毕业生对学院的培养,老师们传道、授业表示真挚的感谢。原辅导员张晖老师追忆师生情、同学情,希望同学们关注学院的发展,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希望,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师生共同在签字墙上签字留念。

2002年级运动训练专业校友的“正青春”毕业10周年再聚首活动,不仅是辅导员康红哲心中的期待,更是运训学子心中的愿望。为了聚会同学们特地成立了组委会,由总策划、副策划、秘书处、财务处、采购组、晚会导演组、接待组等筹备本次活动。组委会的各位成员热情高涨,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开会,讨论聚会细节,建立微信群,形成一套细致、全面的聚会方案。

6月24日,校友聚会报到。接待组的同学早就在酒店接待大堂,等候同学们到来。浓浓的同窗情谊,格外激动的心情,为聚会织染重逢的彩练。 25日上午,体育学院何玉秀院长、刘森书记、赵焕斌教授等老师们在体育学院报告厅与同学们共聚一堂。张亮同学的主持,风趣幽默,格调清新,让同学共享回家的喜悦。何玉秀院长、辅导员康红哲及学生代表尚晓霞分别发言,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和满满的回忆。同学们面对恩师,纷纷表达对母校对恩师的深深敬意和感谢。随后同学们为母校献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寄以真挚的祝福。中午在观和假日酒店宴会厅,同学们在记载青春和现在的照片墙前签名,并精心策划了一档精彩的演出,期间康红哲老师的一次点名以及记满回忆的小本本,让同学们一次次的潸然泪下,一次次的捧腹大笑,同学们共同走进温馨愉快的回忆。大家互致问候,畅谈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共叙读书期间的学习及校园生活点滴,感慨万千……

“友情岁月”“正青春”,我的大学,恰同学四年!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