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历史文化学院颁发2016年度苍瑞奖学金
时间:2016-11-18 15:33:09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6年度苍瑞奖学金发放仪式

11月15日上午,2016年度历史文化学院“苍瑞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公教楼A207举行,历史文化学院2010届校友石家庄苍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顺鹏、徐轩夫妇以及历史文化学院、学校校友会有关领导、历史文化学院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出席参加活动。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东梅代表学院首先致辞。她介绍了梁顺鹏、徐轩夫妇艰辛的创业历程,苍瑞奖学金的设立凝结着这对年轻夫妇对母校、对学院的感恩之情,他不单单是师大精神的传承,也必将会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带动更多的毕业校友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同时希望广大年轻学子以梁顺鹏校友为榜样,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这份关爱之情。

梁顺鹏校友发表深情讲话,他表示,自己求学期间得到了母校、学院的极大帮助和鼓励,才能顺利圆满的完成了自己的大学学业。在创业的过程中,母校和学院又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扶助。“苍瑞奖学金”的设立目的在于帮助部分大学生圆满完成学业,同时并鼓励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珍惜现在,积极拼搏,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并将感恩母校的师大精神代代相传下去。

2014级何瑶代表获奖学生发言。她表达了对梁顺鹏学长感激之情,并表示仍会以一颗平淡之心继续去取得优异的成绩,未来以梁顺鹏学长为榜样传承历史人勇于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

梁顺鹏、徐轩夫妇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学校校友会副秘书长许晓云为梁顺鹏夫妇颁发了捐赠证书。

“苍瑞奖学金”由历史学院2010届校友石家庄苍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梁顺鹏、徐轩夫妇设立,每年总奖金10000元,分别奖励新生中西部省份高考成绩优异的同学一名,大二、大三年级分别在专业成绩和综测成绩排名第一的同学,总计五人,每人奖励额度2000元。

 



颁奖仪式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