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体育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6-12-27 17:10:05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体育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2016年12月11日,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北京校友会在北京成立。

学院党委书记刘森、副书记副院长张晖到会祝贺并讲话。刘森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及学院的发展情况,走过80多年的体育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办学实力显著提升,特别是2010年迁入新校区后,各方面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刘森说,校友是一支十分重要的力量,广大校友热爱母校、关心母校,时刻关注着母校发展。这次北京校友会的成立,目的是凝聚力量,传承历史文化,发挥好学院校友会桥梁纽带作用。他代表学院欢迎北京的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加深同母校的感情,利用北京的地理优势,加强与母校的教学、科研、课题的横向联系,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张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生学习、就业、学院设施等,希望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与校友们的沟通联系。

北京校友会会长、首都体育学院体育训练学院田径教研室主任李建臣教授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生活、工作的情景,他代表在京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教育,感谢母校的老师们严谨的教学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表示一定积极联络在北京的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做好北京校友会工作,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奉献应有的力量。


                                                   (河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供稿)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