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河北师大体育系1997届同学毕业20周年聚会
时间:2017-09-25 11:42:09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聚会合影


                                                     捐赠石刻


河北师大体育系1997届同学毕业20周年聚会


2017年7月28-30日,期盼已久的河北师大体育系九三级(97届)同学毕业20年聚会在母校新校区隆重举行了!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已经离开母校二十个春秋。老同学,好久不见了!二十年的分别,二十年的想念,给了我们相约相聚充足的理由。回顾那些青春燃烧的岁月,梦回母校的一草一木,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忆往昔,我们风华正茂,激情洋溢,校园里,我们生活五彩缤纷;运动场,我们拼搏激烈竞争;教室里,我们刻苦做学问。九三级120人共培养博士研究生9人,硕士研究生42人,全部都成为各行各业精英及领袖人才,你们是母校的骄傲!

12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看看久违的面孔,听听久违的声音,谈谈分别后的你我,说说重聚时的感受。没有太大的容颜改变和物是人非,有的是历练后的成熟与稳重,有的是感悟人生后的淡然与洒脱。

“怀天下,求真知”河北师范大学我们爱您,老师我们爱您,是您给了我们远航的浆,是您给了我们奋飞的翼,是您的辛勤耕耘给我们以翱翔的能量!您的培养和教育使我们终生受益,铭记母校,难忘恩师。

“行健厚德”是我们对母校赋予我们的最佳精神,也是我们回馈母校最好的行动。

衷心祝愿我们的母校根深叶茂桃李满园,祝愿恩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同学们家庭幸福、心想事成!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