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暑期系列校友重返母校纪念活动
时间:2017-09-26 14:46:56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1993年级西区同学合影


1993年级东区同学合影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暑期系列校友重返母校纪念活动

7月20日至8月10日,盛夏的师大校园中,穿着各色纪念T恤衫的校友们川流不息,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在此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83级政教系(东区)、83级政教系(西区)、93级政教系(东区)、93级政教系(西区)、2003级政教专业的毕业生们从五湖四海重返母校,欢聚一堂,“忆当年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看今朝母校新姿事业腾飞”。学校有关部门领导杨彦辉、赵军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于建春、常务副院长李素霞、教学副院长王宪锋和教师代表张继良、张骥、范树成、赵丽欣、王文强等应邀分别参加了相应班级的纪念活动。

为了让校友们体会母校的关怀和学院的温暖,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杨彦辉、赵军山、于建春、李素霞、王宪锋等分别致辞并全程参加了各级校友的纪念活动。活动包括重温“大学第一课”、“再回首,我心依旧”联欢晚会、“追寻记忆中的老校区”茶话会、向母校捐赠纪念品、设置互助爱心基金和“毕业十周年”足球纪念赛。

师大人,马院情,斗转星移,一生相依。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暑期系列纪念活动给校友们提供了细说师恩、阅读母校的机会,让大家近距离了解和感受到近年来母校的发展成就和学院的办学成果。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