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资环学院83级、93级和03级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7-09-27 08:11:52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资环学院83年级、93年级和03年级校友返校聚会


                                             院长张军海讲话


2017年7月,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83级、93级和03级校友重聚母校,共叙往日师生情谊,畅想母校美好明天。学院院长张军海、党委书记任国荣、副院长李仁杰以及当年为83级、93级和03级校友授课的教师代表分别出席聚会活动。

校友们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参观座谈,共同追忆属于他们的青春年华,再次聆听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再次重温和体味大学生活。师生座谈会上,张军海院长对同学们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及发展目标等方面做了介绍,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和学院未来的发展。老师们深情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勉励大家秉承河北师范大学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的成就。校友们纷纷发言,深情感谢母校对他们的悉心培养,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快速发展的现状表示惊叹,为母校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博物馆,游览了美丽的新校园,并与学院领导、老师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