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记暑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时间:2017-09-28 12:31:05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莘莘学子回母校,俯首畅叙同窗情              

—记暑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今年暑假期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先后有1976届、1987届、1997届、2007届共300余名校友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阻隔,分批次汇聚母校,共同回忆荏苒年华。

学院领导班子及部分任课教师与校友们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米据生院长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详细介绍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中所取得的成果,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多回母校看看,多为学院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校友们为母系在建设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倍感欢欣鼓舞。均表示一定会秉承“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精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好的业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7月下旬,学院87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后重回母校聚首,河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饶桂生、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邓明立、学校校友会负责人杨彦辉等领导老师应邀参加部分活动;8月中旬,97届校友重返母校,大家一起分享毕业二十年来苦乐酸甜,共同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并合影留念,留下永恒瞬间;7月下旬、8月上旬2007届校友分班级相继回到母校聚会,大家均表示一定会珍惜彼此情谊,加强联络,共同努力,与母校一起成长;8月下旬,学院迎来76届毕业41周年的部分校友,其中大部分已经白发苍苍。原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俊芳校友嘱咐学院领导班子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全院师生和广大校友期望,把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

时光飞逝,沧海桑田,永远不变的是浓浓的师生情谊和母校情怀。离别时分,师生们共道祝福,共盼早日再次相聚,共同为学院发展,为母校明天更美好献策献力。短暂的欢聚不仅巩固了校友们的感情,更是加强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系,使学院大家庭更具凝聚力。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