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我校北京校友会举行2017年理事代表会暨校友球类联谊会
时间:2017-09-28 13:52:41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我校北京校友会举行2017年理事代表会暨校友球类联谊会


2017年9月24日,河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2017年理事代表会暨校友球类联谊会在北京市门头沟区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举行。会长尹铁良出席会议并讲话。18位北京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尹铁良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回顾了河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向为此做出积极贡献的每一位校友致以诚挚谢意,并期待校友会在凝聚北京校友和支持母校“双一流”建设两方面发挥好纽带和参谋作用。会议期间,秘书长刘亚军就如何组织校友会活动、加强各地校友会之间的联系以及今后理事会的会务方式等方面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常务副会长高剑飞以网上商城为例号召校友们不以盈利为目的进行信息共享,互相帮助。建议得到了参会代表的积极响应。交流结束后,与会代表参加了羽毛球、兵乓球、篮球等趣味球类比赛,优胜者获得了乒乓球“大满贯”得主丁宁签名的兵乓球拍。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