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校友重返母校聚会
时间:2017-10-30 09:38: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职业技术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97级校友和87级校友分别重返母校


光阴似箭,弹指一挥间。2017年7月29日和10月6日,97级校友近四十名同学、87级校友三十多名同学,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分别重回母校怀抱,与学院党委李志云书记和当年的老师们一起回忆在校时的美好,重温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缘。

学校的新发展,新校区的布局、景色等都使同学们感到震撼,也为母校感到骄傲。同学们一致表示,这次聚会,是一次难得的见面机会,也将为今后的岁月留下难忘的记忆,同时必将促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再为母校争光。

相聚期间,校友们深情感谢母校对他们的悉心培养,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飞速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和职技学院院美好祝愿,希望母校在“十三五”规划和“双一流”学科建设中不断取得新的成就,祝职业技术学院的事业能够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