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我校举办纪念“3•23赶考日”演出活动
时间:2018-03-30 08:46:43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我校举办纪念“3•23赶考日”演出活动

3月23日晚,我校在真知讲堂举办“不负新时代做好答卷人—‘3·23赶考日’演出活动”,大型音乐舞蹈史诗《西柏坡》再次登上舞台。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福建出席,我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校友代表、师生代表观看演出。

《西柏坡》对党中央在西柏坡两年(22个月)间的主要政治、经济、军事壮举进行了全景式展现,集中反映了中国共产党人卓越的政治智慧、军事韬略和为全中国劳苦大众谋幸福的博大胸襟与崇高追求。《西柏坡》由我校师生原创编演,最早于2011年建党90周年之际进行首场演出,经过多年优化完善,逐渐成为学校进行革命理想信念教育的经典剧目,深受广大师生乃至社会各界喜爱。

本次《西柏坡》演出是我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中国梦·赶考行”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音乐学院师生不畏艰辛,克服困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益求精的艺术态度,利用课余时间精心打磨、排练,呈现出愈加完美的演出,赢得师生广泛赞誉。


                                     (供稿: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