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天津校友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8-06-12 06:51:46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河北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6月10日,河北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津召开,副校长刘敬泽出席会议并讲话,20余位天津市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四届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河北师范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草案)》,并按照章程规定的程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天津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负责人。

刘敬泽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校友详细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校友会工作是学校创新改革的重要方面,校友是学校永久而宝贵的财富,在母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大学建设和“十三五”规划落实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他希望天津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充分发挥关爱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的平台作用,进一步密切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持续关注母校发展、积极支持母校建设,推动校友会工作创新,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魏进平在发言中表示,天津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一定主动作为,切实推动天津校友工作迈向新台阶,进一步团结联系广大校友共同为母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经济建设出力献策。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