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系2008届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8-10-22 11:56:55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艺别十载 初心不改

                   ——美术与设计学院2008届艺术设计系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8年国庆节期间,我院2008届艺术设计专业的校友回到母校,举行了“艺别十载,初心不改”毕业十年返校活动。来到美术楼前校友们看到“热烈欢迎2004级艺术设计学子毕业十年荣返母校”的横幅,使校友们感觉到了回家一般的亲切。在211会议室,我院黄兴国、关莹、袁红林三位老师与校友们举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见面会,会上大家围绕学校发展、学院建设、工作、家庭等问题进行讨论,同时校友代表蒋子旺写了一幅“授一技之长,育济世英才”的书法作品,代表08届全体校友作为礼物献给学院,希望学院多出济世之才,发扬母校“怀天下、求真知”的精神。

随后,在袁红林等老师的陪同下走进学校博物馆,共同参观“河北师范大学校史展”,通过解说员的讲解,使校友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历经几次合并后,河北师范大学已经走过了116年,并已成为双一流大学,及拥有世界一流学科的综合类大学,让校友再一次感受到身为母校学子的光荣。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晚宴,张少鹏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宴会上发言:对此次聚会表示祝贺,尤其是能有这么多的校友来参加聚会,不仅代表同学们珍贵的友谊,更是一种凝聚力的体现。校友们对几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带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共同举杯约定下一个十年再相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8年10月15日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