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生命科学学院78级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8-10-22 16:52:42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生命科学学院78级校友返校聚会

2018年10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78级校友入学40周年返校联谊会在理科群3号楼A601举行,44位校友欢聚一堂,感念师恩,共叙同窗情谊。学院常务副书记张晓红出席,参加活动的还有老教师代表。联谊会由校友李敏、党风良主持。

张晓红常务副书记在会上致辞。她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创新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成就。并感谢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今后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母校,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家。

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回忆起40年前相识、相知以及难忘的求学经历,并表示自己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母校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和辛勤付出,得益于在校期间打下的坚实专业基础,今天重返母校很激动,学院的发展令大家感到欣喜和振奋。

78级是恢复高考后我校招收的第二届学生,师大生物系共招收60名学生。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