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商学院2008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时间:2018-10-24 13:10: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毕业十年,归来仍是少年

——2008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举办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4月29日,我院2008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3名校友从全国各地相约回到阔别10年的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忆当年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看今朝母校新姿事业腾飞。应邀参加活动的还有人力资源管理系的郑永武、苏志霞、张庆三位老师。

校友们一起回忆大学生活的点滴,畅谈毕业十年的生活;一起回到老校区,探寻青春的足迹;一起参观崭新的校园,感受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校友们纷纷表示,大学四年是人生中最美好、最值得回忆的时光。母校的培养,老师的教诲,我们始终牢记在心上。校友们共同表达了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心声。

十年聚会是一种情怀,一段回忆,一个神圣的仪式。十年聚会既是对过去的一个总结,更对未来的展望。以这次聚会为契机,大家重温了友情,密切了联系,积蓄了力量,校友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