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地理系1994级校友毕业20年联谊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8-10-24 14:30:4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河北师范大学地理系1994级校友毕业20年联谊会隆重举行


2018年8月10-11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原河北师范大学地理系)94级同学成功举行了毕业20年联谊会,50位校友重返河北石家庄并参观新校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任国荣教授和20余名当年任课教师代表出席联谊活动。

任国荣书记对地理系94级毕业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资环学院近10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院院史挖掘的最新进展,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人才短缺等问题和困难,号召校友们从不同的角度积极帮助学院,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时任94级辅导员、各位教师代表及校友代表纷纷发言,深情回忆大学时代母校生活的美好时光,真情感谢母校对他们的悉心培养,为母校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期待母校在“十三五”规划及“双一流”学科建设中取得新成就,祝福母校更加光明的未来。

地理系94级是一个团结向上、成绩突出的班集体,共79名同学。毕业之后,90%以上的同学持续从事与地理学相关教学、科研与政府管理工作。许多优秀校友活跃在中学教学一线,不断创新、砥砺前行,邯郸一中丁帅创建的“老丁侃地理”公众号已经成为中学地理教学队伍中关注很高的专业教学资源,拥有众多忠诚粉丝。该班毕业生中至少有25位同学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其中15位以上获得博士学位;20位同学在大学和科研机构任职,目前就职于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的白军红教授入选2015年度“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名单,成为其中的佼佼者;就职于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田明教授,2014年被共青团北京市委授予“圆明园学者”称号。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