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04级地理科学专业学子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8-10-24 14:31:36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十年重聚母校  师生忆往畅今

2018年7月28日,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04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学子在毕业十年后重回母校。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为同学们举行了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既有学院现任领导和老师,也有退休教师。座谈会上大家“共诉师生情,同谋成长路”。

座谈会上,张军海院长代表学院对回家的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这十年来学院在各个方面取得的发展和进步。当同学们得知自己的学院已经被评为“地理学博士点一级学科”时,都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党委书记任国荣从事业、家庭、不同社会角色的定位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待和悉心的指导;特别是当任书记告诉大家学院现在正在对院史进行挖掘整理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创始时间追溯至1930年”的考证过程及历史沿革后,同学们对学院的历史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学院、对自身专业的认同度再次获得提升,“我骄傲我是资环地科人”成为大家共同的心声。

王建栋、南月省、连进元、孙凯军、赵红杰等五位老师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正是因为回到母校再次聆听到老师们的教诲,同学们对自己的学科和专业更加充满了信心。当孙凯军老师说:“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家,我会在这儿给大家守好这个摊儿,随时欢迎你们回家。”很多同学都流下了感动而幸福的泪。

座谈会结束时,学生代表向母校、向学院、向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祝福。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体学生和老师们一定能为自己、为学院、为母校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


                                            2018年7月29日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