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资环学院人口学专业1988年级同学举行聚会活动
时间:2018-10-25 10:49:53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资环学院人口学专业1988年级同学举行聚会活动

在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金秋十月,原河北师大人口学专业1988年级同学终于迎来了入学相识相知30年后的首次大聚会。即毕业28年后的相聚话友情。2018年10月13日至14日,同学们相聚石家庄,欢聚一堂,共同追忆校园往事,共叙同学友情。本次聚会邀请了河北师范大学原人口研究所的领导顾淑兰、任立忠、高元祥登老师参加。聚会举行了联谊座谈会,参观了母校新校区並合影留念,游览了历史名城正定。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感谢母校及人口研究所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学生的辛勤培养和教育。老师们不但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通过教书而育人,经常谆谆教导学生,要做一名有知识、有理想、有道德、有责任、有作为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在母校及老师的培养教育下,学生们学业有成,思想取得进步,综合素质得到全面提高,为回到工作岗位做好人口计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座谈中同学们倾吐心声,共同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为母校的辉煌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祝福母校更加光明的未来。

在座谈会上,同学们心情激动,共叙友情,畅谈祖国的发展变化,追忆美好的大学生活,交流毕业后个人的成长进步、工作经历及家庭生活情况,尽情抒发同学的友谊之情。座谈会上同学们一致表示,今后要通过这次聚会建立的微信群和通讯录,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加深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友情,让师生情、同学情永存不变。本次聚会在依依不舍的分别中胜利结束,共同期盼下次再相聚。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