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我校北京校友会部分杰出校友召开科研协作座谈会
时间:2019-01-29 08:47:02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我校北京校友会部分杰出校友召开科研协作座谈会


 1月25日,在北京大学一八九八咖啡厅我校部分在京杰出校友召开科研协作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中国科学院大学校长李树深(中国科学院院士)、中科院物理所研究员靳长青(国家杰青、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 )、北京理工大学特聘教授张向东(国家杰青)、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李海波(国家杰青)、清华大学教授潘俊敏(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家纳米中心研究员梁兴杰(中科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国家杰青)、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刘植昌(国家杰青、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亚军(国家杰青)、中科院化学研究所研究员张建玲(国家杰青)、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李增沪(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青)、中科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彦飞(国家杰青)、清华大学教授李隽(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青)。

 校友们各自汇报了自己的科研进展,希望找到学科切合点,在2019年开展卓有成效的学科交叉合作。同时表达了对母校的衷心祝福,表示将继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并将持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


                                              (校友会)

                                             2019年1月28日



参加座谈会的校友合影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