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文学院1978年级王兴华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30册
时间:2019-03-14 17:03:55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河北师大文学院1978年级王兴华校友向母校捐赠图书30册


 河北师大文学院1978年级王兴华校友于2019年3月4日,向母校——河北师范大学图书馆捐赠《擦亮黎明》《秋野》《长路吟》等三部个人所著诗集各10册,共计30册。母校图书馆向王兴华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对他为丰富学校图书馆文献资源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与谢忱。

 这是继河北师大文学院1978年级马津海校友向母校图书馆捐赠名家签名著作130册和赵建勋校友捐赠个人日系译著24册后,本年级校友的又一次图书捐赠活动。他们的捐赠共同表达了对母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关注。

                                                   (赵秀忠)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