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外国语学院1979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9-05-29 09:18:45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外国语学院1979届校友毕业四十周年返校聚会

 5月18日,河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1979届校友时隔40年集体返校聚会。外国语学院为同学们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唐丽萍教授、学校校友会张弘老师分别致辞,对外国语学院七九届毕业生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张弘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学校新校区建设历程以及校友会工作、校友重返母校的活动情况。她鼓励校友经常回母校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加砖添瓦,出谋出力。唐丽萍院长介绍了外语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结构、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展望了外语学科的发展前景。校友们对母校和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感到万分欣喜,对作为师大的学子而感到自豪。79届学生在校期间的系领导、辅导员和任课教师代表、返校校友代表也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大学时期发生的趣闻趣事和难忘时刻,像是又回到了当年的课堂。校友们汇报了毕业四十年的成长历程,并对学校、学院给予的聚会支持和老师的教诲表示感谢。

 5月18日恰逢国际博物馆日,校友们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博物馆指定讲解员为他们进行了全程讲解。一件件物品、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故事展示着河北师大诞生、成长、壮大的历史画卷,大家重温过往、缅怀先辈、展望未来,进一步加深了对母校的了解和热爱。下午校友们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新校区,赞叹校园的美丽景色,洋溢着游子回家的喜悦。

 校友们表示,这次返校亲身感受了母校的变化,加深了对母校的热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母校、心系母校,并以力所能及的形式为母校的发展做贡献。

                                            (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