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外国语学院1972届四连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9-06-03 11:44:21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外国语学院1972届四连校友返校聚会

 2019年6月1日,我校外语系1972届四连毕业生聚会在外国语学院106报告厅成功举办,五十名老校友在毕业四十七年后欢聚一堂。校长刘敬泽,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新平、院长唐丽萍出席座谈会,1972届四连连长、我校前副校长岳望山教授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敬泽校长通过列举一系列数字,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及未来规划,表示将秉承“怀天下 求真知”的校训,继续发扬光大我校优良传统。唐丽萍代表外国语学院向老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及诚挚祝福,她说,几十年以来,外国语学院变化极大,学科增多、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教学成果丰硕;她表示将弘扬老一辈教育家的精神,团结广大师生,借力各届校友,努力将外国语学院建设成为全面、完善、特色鲜明的一流学院。岳望山教授代表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与思念,祝福母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上,老校友们以排为单位,推选一名代表进行发言。每位代表的发言都像是回到了四十七年前,青春洋溢、风华正茂,诉说当年趣事,回忆往昔情怀,几位老先生不禁吟诗以抒发自己内心的激动与感慨。

 此次1972届校友返校是本学期外国语学院组织的第二场毕业四十年以上的校友聚会,体现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和对老校友的关心。

                                                                                                                                            (外语学院)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