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教师节之际致亲爱的校友
时间:2020-09-09 15:09:07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亲爱的校友们:

乾坤流转,岁月增华。在丹桂飘香的九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向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这一年,广大校友在各行各业辛苦耕耘,在疫情防控和专业领域中做出突出贡献,如:校友徐春芳带领河北医疗队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以病患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的战绩,圆满完成任务;校友周长胜作为新兴际华集团际华3502职业装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央企责任,攻坚克难、从无到有,全力转产医用防护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公司党委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校友金尧作为河北省公安厅第一支成建制维和警队队员赴联合国任务区执行维和任务,荣获河北省公安系统表彰;校友张连翀当选为世界数据系统青年科学家联盟共同主席,这是中国青年科学家首次担任该职务;校友张永哲教授荣获北京市2020年度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校友李朝阳教授入选津门学者等等,我们对广大校友取得的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

教师节之际。我们向亲爱的校友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句简单的问候和祝福就能让老师感受到你的满满心意。你可用简单、节约、环保而又温暖的方式送上一份祝福。通过平台留言道出心里话,抒发真感情。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感恩母校、感恩老师的最好方式便是在学习、工作岗位上勤奋踏实、刻苦钻研、艰苦奋斗、报效祖国。

各位校友,让我们继续秉承河北师大“怀天下 求真知”的校训,用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传承河北师大厚重悠久的文化精神,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让立德树人的旗帜在河北师范大学校园高高飘扬。

祝愿各位校友教师节快乐!工作顺利!一生幸福!

                                                            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2020.9.9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