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化学学院北京校友会云端举行2020年校友聚会
时间:2020-10-11 16:10:36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9月19日,河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北京校友会2020年校友聚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30余名化学学院北京校友在云端相聚,畅谈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进展,共话美好未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线参与校友聚会。

上午9点半,腾讯会议准时开始,会议由化学学院北京校友会秘书长、房山区教委赵青松主持。会议首先播放了河北师范大学宣传片视频,使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温馨和朝气蓬勃的生命力。赵青松在致辞中对各位校友云端相聚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随后,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吴秀明、院长曾艳丽分别代表学院讲话。吴秀明感谢化学学院北京校友会组织如此有创意的云上聚会,也感谢各位校友的积极参与,更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的关注和支持。吴秀明还向校友们报告了学校和学院一年来发生的新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将母校对各位校友们的关心和爱护传递给各位校友,希望远在北京的校友能够在勤奋工作的同时也要关爱自己,把健康作为事业发展的第一保障。曾艳丽回顾了之前参加校友活动的情况,对校友们从各自不同的领域对学校学院予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也对校友们未来继续关注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希望。

各位参会校友分别逐一结合PPT用简短的话语进行自我介绍。人事处处长于海涛作为化学学院校友参会并讲话,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孟祥文、韩占刚、刘博分别简短发言。

化学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亚军代表校友会致辞。他感谢各位校友克服困难积极参与今年校友聚会,感谢母校和学院的热情关怀。他希望各位校友能够针对具体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打造一个大家能够共同参与的、实质性的、办实事的河北师范大学化学学院北京校友平台,使得每次的聚会都具有较强的吸引力,吸引更多的校友参与,让校友会真正对大家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更好的实质性的帮助和支持。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