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校友会、基金会走访广州校友
时间:2021-05-18 15:09:32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为推进我校广州校友会筹建工作,5月14日至16日,校友会、基金会副秘书长许晓云、张弘赴广州走访了以新闻传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各届毕业生为主的校友,送上母校的慰问和祝福,参加并指导广州校友会筹备工作会议。来自中山大学、中科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深圳市委等单位的近20位校友参加了广州校友会筹建工作讨论。

座谈会上,许晓云、张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分享了地方校友会筹备、成立与建设的经验与做法;倾听校友对学校各方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校友回母校参加120周年相关纪念活动。

参与座谈的校友共叙母校情、校友情。大家集思广益,根据我校在粤校友的数量和分布情况,为将更多的校友吸纳进校友组织,经充分讨论,最终确定了将广州校友会扩大为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的筹备方案,并初步确定了筹建工作计划及时间节点。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推进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尽早搭建起沟通母校和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络平台,凝聚力量,增进感情,为尽快成立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多做工作。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