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校友常伟主唱“向党献礼 致敬英雄”公益演唱会
时间:2021-06-29 11:49:25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6月26日晚19:30,由上海市河北商会联合上海市福建商会、上海市河南商会共同主办,艺栖睐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承办的纪念建党100年“向党献礼 致敬英雄”公益演唱会在上海市总工会虹口区工人文化宫隆重举办。演唱会以弘扬爱国精神、致敬英雄、公益慈善为宗旨,以自愿自发为前提,号召企业、工会、组织机构、民间团体及个人奉献爱心,所募资金将统一捐至上海虹口区拥军优属基金委员会专属账户,用于部队烈士的家属慰问或物资资助。


我校2006届音乐学院校友,艺栖睐文化传媒(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伟在积极承办演唱会的同时,发挥个人艺术才能,担任主唱,用十四首歌曲表达对伟大的祖国、敬爱的党、人民英雄、美丽故乡的热爱与祝福。我校校友,唢呐演奏家、上海音乐学院王昆宁教授,笙演奏家贾静谈做为特别嘉宾助兴演唱会,倾情合奏唢呐名曲《百鸟朝凤》抒发爱国爱党情怀、致敬英雄。我校上海校友会积极组织在沪校友观看演出,奉献爱心。


演唱会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河北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上海市河北商会、上海市福建商会、上海市河南商会以及上海浦东新区、上海社会党工委等多个部门或社会组织负责人参会;海军东海舰队原政委刘卫东中将、上海第二军医大学原政委曹国庆将军、上海警备区原司令员张晓明将军、南京军区政治学院原院长李承将军、河北省人民政府原副主任魏仿英受邀观看演出。


截止发稿,演唱会已募集“致敬英雄”善款31299元。演唱会视频将借助网络媒体进行播放宣传,捐赠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1日(八一建军节)。

【捐款专用账户】

户名: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虹口区工作委员会

账号:1001101709200027097

开户行:工行上海市大连路支行

(供稿:上海校友会   编辑:张弘)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