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校友李红霞做客我校燕赵基础教育名家讲堂
时间:2021-09-26 12:28:2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9月23日下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副书记、校友李红霞回母校,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怀天下,求真知,做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的大先生”的讲座,这是燕赵基础教育名家讲堂的首场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李红霞从深悟“怀天下,求真知”、清晰新时代教师的使命和责任、如何成为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的大先生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报告脉络清晰、材料丰富,大量的视频资料给理论观点增添了丰富生动的注解,吸引了听众的目光,报告受到一致好评。

校友会、基金会代表学校向李红霞赠送了《校友通讯》,感谢她为母校所赢得的尊重和声誉,并以服务母校为已任,为学校育人工作上了生动的一课。校友会、基金会协同学校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广泛搭建平台,期待更多的优秀校友回母校传道授业。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