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邯郸校友分会筹备组代表返校
时间:2021-12-03 09:56:16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12月1日下午,我校邯郸校友分会筹备组代表1984级历史学专业校友邯郸学院赵兴周、1985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邯郸学院张路安、198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校友中国国际书画艺术研究会邯郸办事处张丽华返校,汇报分会筹建进度,针对筹备工作中的问题与校友会交流意见。副校长刘英会见了三位代表,校友工作督导联络组参会。

刘英对校友回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成立各地校友分会和二级学院校友会是广大校友与学校的共同期盼,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们的支持。他指出:一是希望校友分会凝心聚力,蓬勃发展,为广大校友提供共同交流和成长的平台;二是希望广大校友将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为并为学校的发展助力;三是希望校友在校庆之际,回校看看,共忆往事,共谋发展。

邯郸校友分会筹备组向母校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表达了校友渴望加入校友会,渴望与母校、与老同学联络的愿望。他们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母校求学的难忘岁月,感谢母校的关心与培养。邯郸校友分会正有序筹建,积极开展各类校友活动,不断增进各个领域校友资源融合互动,更好地回馈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增光添彩,为百廿校庆献礼。筹备组针对筹备流程、骨干校友遴选等与学校进行了充分交流。

为迎接学校120周年校庆,凝聚校友力量,增强交流与合作,学校召集校友工作督导联络组,联络校友,开展筹建校友分会与筹资工作。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