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我校新西兰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7-01-20 08:52: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我校新西兰校友会成立

2017年1月14日,我校新西兰校友会在新西兰奥克兰市正式成立。我校党委常委王大勇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馆教育领事房东波先生代表总领馆出席活动并讲话。成立大会由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80级校友张春立主持,外语学院英语专业80级校友张鹰当选为会长,张春立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化学学院81级校友路国梁当选为副会长。

王大勇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校友会总会对新西兰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王大勇与校友们共同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建设成就以及“双一流”建设的规划和部署。他希望校友会一定要办成新西兰师大校友的家,加强联谊活动、多为校友们办好事,希望校友会积极组织在新西兰的校友,利用各自优势、采取多种形式,服务于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春节来临,代表学校祝校友们新春快乐!随后王大勇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向新西兰校友会授予会旗。

房东波领事首先代表中国奥克兰总领事馆总领事对我校新西兰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我校在新西兰的校友积极参与领馆组织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希望我校新西兰校友会积极参加文化外交活动,成为河北师范大学在新西兰校友交流的平台,成为中国与新西兰交流的平台,成为校友与学校交流的平台,希望广大校友不忘母校培养之恩,积极利用各种途径为母校建设服务。

国际合作处处长薛现林代表学校校友会总会,宣读了河北师范大学新西兰校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提名名单,并提交大会表决通过。路国梁副会长宣读了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天津分会、澳大利亚分会、北美分会、新西兰河北同乡会等组织和机构的贺信。

外国语学院78级叶玉龙代表校友讲话,他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当年入学、上学的情景,他说母校是自己的家,是自己身上的胎记,永远留在自己的心中。

当选会长张鹰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感谢母校对海外学子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校校友总会对新西兰校友会成立给予的支持和指导,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团结各位理事做好服务工作,多组织联谊活动,为在新西兰的校友服务;充分组织校友,为学校的建设服务。

共有50多名工作、生活、学习在新西兰的我校校友出席了成立大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河北师范大学新西兰校友会的成立,纷纷表示校友会的成立使自己找到了组织,一定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尽自己所能报效母校的培养之恩。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