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校友捐赠倡议书
时间:2018-08-01 17:56:54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校友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

记忆中,河北师范大学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书写了崭新的人生篇章,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结成了最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河北师大的岁月是我们一生的珍藏。

时光荏苒,经过一代又一代河北师大人的奋斗和拼搏,河北师范大学发展为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双一流”建设一层次高校,2017年被中央文明委授予“首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百年来,学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二十多万毕业生,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和世界各地。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河北师大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在各个领域建新功、立新业,母校为你们感到骄傲!

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考察世界一流大学的主流评估体系中,“校友年度捐款率”是重要评估指标之一。校友捐赠重在参与,它体现了校友对母校的热爱与认可,表明了对母校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支持和关心。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学校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校友捐赠倡议。校友捐款将取之于校友、用之于母校和校友,我们将严格、规范地管理和使用您的捐款,珍惜每一分钱,用好每一分钱。

作为捐赠的留念与答谢,您将得到捐赠证书和精美的纪念品。捐赠者名单及金额将在《校友通讯》及校友网公布,并保存学校档案馆。

相信在广大校友的持续关注与支持下,母校的明天将更加辉煌!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万事胜意,事业腾达,家庭幸福!


                                    校友会    教育基金会

                                         2018年8月

附:捐赠方式

网站捐赠

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https://jjh.hebtu.edu.cn/pay),点击“网络捐赠”,即可进行捐赠。

二、微信捐赠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微信捐赠(请备注捐赠人信息和捐赠项目)

三、银行转账

账户名称: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体育南大街支行

账  号:692312614 

四、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收款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行政楼A座414室)

邮政编码:050024

五、现场捐赠

捐赠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南二环东路20号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行政楼A座414室)

工作人员:许晓云  0311-80789817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