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学校简介

刘敬泽校长致辞
时间:2019-05-17 17:14:18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亲爱的校友:

  河北师范大学已走过百年办学历程,箕裘不坠,薪火相传,桃李满天下。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施展才华,创造业绩,奉献国家,更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你们离开母校,虽不再朝夕见证母校的日新月异,但母校仍按照你们期盼的方向奋力前行——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创新、校园文化建设......不断创造着佳绩,已成为河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河北省“双一流”建设一层次高校。

   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我真诚地向广大校友对母校的关切和牵挂致以感谢。进入新时代,学校确立了“以加强校友联系,优化校友服务为基础,打造校友的温暖港湾;以凝聚校友力量,激发校友热情为引领,增强校友对母校建设的参与度;以助力校友发展,实现多方共赢为目标,提高校友对母校发展的贡献度”的工作总思路,积极完善优化校友会平台,架起高效沟通桥梁,开辟共赢发展之路。真诚欢迎广大校友常回母校考察交流,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母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蓝图上,倾注智慧,奉献力量。

   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河北师范大学校长    刘敬泽

                                                2019年5月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