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河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举办第二届常务理事换届会议
时间:2021-09-19 12:27:18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2021年9月12日上午,河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召开线上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对北京校友会常务理事会进行换届。副校长刘英、北京校友会会长尹铁良、副会长杨富斌,学校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人员及北京校友会会员代表参会,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刘亚军主持会议。

会上,尹铁良做校友会工作总结报告,系统梳理了校友会发展的历程,逐渐实现了组织化、规范化,校友们组织并参与了大量有意义的活动,回报母校,帮助校友,奉献社会。会议通过微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第二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名单。首都师范大学尹铁良教授当选会长,国家纳米中心梁兴杰研究员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刘亚军教授当选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田文林教授当选常务副会长。新一届理事会表示,将共同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让校友会成为沟通交流、互助合作的平台,成为助力校友个人成长的平台,成为助力母校稳健发展的平台,引领校友会朝着架构稳定、运行高效、人气旺盛、充满活力的方向发展。

刘英指出,北京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开拓进取,积极开展工作,不断加强校友间的联系沟通,开展了一系列细致而又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母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经费筹措、就业促进等方面提供了鼎力支持,多次组织学术会议,举办学术讲座,募集资金,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北京校友多年来秉承“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在各个行业中成就斐然,为母校赢得了盛誉。

他强调,新一届北京校友会理事会的诞生,标志着河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工作拥有了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新的使命。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早日实现需要学校和校友们继续努力,还需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

刘英提出三点希望。地方校友会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牢固树立校友是学校珍贵资源,校友声誉是学校的品牌形象的理念,结伴同行、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明年学校将迎来120周年华诞,希望地方校友会关注学校建设发展,通过多种方式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专业建设,为我们的“师大梦”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