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关爱贫困学子 平安爱心送学
时间:2021-11-06 09:19: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为了更好的实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践行社会责任、切实帮助家庭贫困的学子。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携手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开展了主题为“关注贫困学子,平安温暖爱心助学”的公益活动。

经过前期认真的筛选调查,最终选定了我校物理系、数学系和新闻传播三个院系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学子作为本次公益活动的参与者。2021年10月22日,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成凯、石家庄市广播电视台小吴帮忙栏目总监李明联合组成了助学活动队来到了我校,在我校开展温暖助学活动。

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成凯在助学仪式上发言:“大学是做学问和培育思想的地方,我们坚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希望同学们把个人追求和社会需要结合起来,把美好理想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通过不懈进取在更广阔的天空绽放自己、成就未来。为个人持续发展和今后的幸福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黄学兵对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表达感谢,对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行为表示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方面建立更多元的合作。受助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孩子,自己一直都是一个很幸运的人,能够有机会来到大学学习,受到国家、学校和很多爱心单位的帮助,现在我们是一个接受爱的人,今后我们一定也会成为传播爱的人,将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随后我校教育基金会许晓云秘书长和石家庄市电视台李明总监为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颁发证书,并赠送锦旗。成凯代表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向我校优秀的同学们发出热情邀请,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毕业后能加盟平安加盟普惠,在普惠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在能力范围之内回馈社会,薪尽火传,帮助他人。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