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社会各界向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时间:2021-11-06 09:14:43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近日,新的疫情起伏打破了整座城市的宁静。学校采取了校园双向封闭、校内网格化管理、不供堂食、减少聚集、关闭公共场所等管控措施。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得知消息,纷纷向学校捐来抗疫物资。

10月28日,外国语学院2020级中外合作办学翻译专业学生孟天姿的家长刘立建女士,向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医用外科口罩50000只。外国语学院、教育基金会及安全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交接工作。

11月2日,我校校企合作办学企业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合办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家政学院,向我校捐赠红薯9000斤,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生活助力。公司驻我校工作站、学校教育基金会、家政学院和后勤服务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工作。这是该公司继2020年向我校捐赠口罩之后,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二次为我校捐赠物资。

11月5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主动联系学校对口业务部门财务处,向学校捐赠60箱方便面、20件瓶装水、30箱牛奶、30箱饼干等生活物资。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超、机构业务部主任李正刚、裕华支行行长刘卫东与学校办公室、财务处、教育基金会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接。

在我校疫情防控升级的特殊时期,这一份份饱含爱心的捐赠显得尤为及时和珍贵,是助力我校抗击疫情的义举。这些物资已顺利交付学校防疫办公室,我校将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善举,切实用好捐赠物资,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