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2021年度捐赠鸣谢
时间:2022-01-25 09:35:29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2021年,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在各部门共同努力及广大师生、校友、社会各界、海内外爱心人士的热情支持下,积极拓宽捐赠渠道,全年共接收捐赠4122521.21元。本年度张家口东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石家庄衡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紫罗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生物医疗公司、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讯集团河北分公司、北京中堂优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平安普惠公司、河北决策律师事务所、河北省科创职业培训学校、河北冀华律师事务所、河北千龙碳素有限公司、河北新业律师事务所、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等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金伟民、陈习军、林海燕、张策等师生、校友、爱心人士热心参与捐赠,支持学校发展,特此鸣谢。

“十三五”期间学校党的建设坚强有力,整体实力与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收到校友和社会捐赠共计1931.17万元,为学校发展的高速列车增加源动力。2021年12月,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次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汇八方涓流,襄教育伟业”。2022年,基金会将不辜负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信任和支持,拓展新领域,再创新业绩,为推动河北师范大学建设和河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真挚的新年祝福!

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1年1月25日

附件1:2021年捐赠鸣谢附件.pdf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