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举行“卓越教师培养基金”捐赠仪式
时间:2022-10-12 09:51:50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0

10月12日,学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卓越教师培养基金”捐赠仪式,问鼎集团及石家庄卓越中学向学校捐赠人民币120万元成立“卓越教师培养基金”。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出席仪式并讲话,校长刘敬泽签署捐赠协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刘英主持仪式。

戴建兵向问鼎集团及石家庄卓越中学热心教育事业、在我校捐资设立基金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问鼎集团所秉承的教育理念与师大传承的“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高度契合,“卓越教师培养基金”的启动将助推学校建构卓越教师培养、成长与发展体系,在科研团队建设、师资能力提升等方面实现发展。学校将持续加强师范生教育、师范专业学科建设,努力培养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的未来卓越之师。

问鼎集团董事长杨剑结合个人的发展和创业经历,介绍了卓越中学的办学过程和办学理念,饱含着企业家投身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和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质朴情怀。石家庄卓越中学校长孙成林是我校化学系1987级校友,他深情回顾了在师大的求学时光,介绍了卓越中学管理特色,并代表在卓越中学任教的超五成师大校友为母校120周年华诞送上祝福。

“卓越教师培养基金”的设立将助力我校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建设,为师范生实习就业、教学成果研究与转化等提供更强有力平台。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