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第15届大广赛河北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5-16 11:50:00    作者:校友会(王海燕)    点击:0

5月11日下午,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河北赛区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活动在我校综合楼报告厅成功举行,命题企业代表、业界专家,我校及省内兄弟院校师生200余人参加。

本次巡讲活动主要包括参赛要点讲解、命题解析、名师巡讲三个环节。参赛要点讲解环节详细解读了各赛道的新要求和注意事项。命题解析环节河北联通智慧教育BD总监周玉军先生作为命题企业代表围绕竞赛的命题方向、广告主题、目标群体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名师巡讲环节,群玉山品牌营销咨询、首席执行官,大广赛终审评委姚俊先生做了题为《如何做好一个案子》的主题演讲,不仅通过生动的案例引导师生理解作品创作核心,还对大广赛的终审方式、考察维度等做了相关讲解。整个活动过程互动充分、气氛热烈。

学科竞赛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立德树人的有力抓手,是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一直是我校大力推动的重点工作。大广赛是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近两千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也是我校认定的一类学科竞赛。本次活动由大广赛全国组委会指导,大广赛河北赛区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得到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有力支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学院在学科竞赛中的积极作用,营造竞赛氛围,打造优势和品牌,提高竞赛成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有力举措。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