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学校大力推进智慧教室建设及教学信息化升级
时间:2023-05-16 11:40:31    作者:校友会(王海燕)    点击:0

为提升教学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安排专项经费推动智慧教学场地和数字资源建设。主要包括公共教学楼、综合楼376间智慧教室升级改造和100门线上课程建设。智慧教室安装有中控系统、98寸大屏+推拉黑板、录播系统、考勤系统、课堂教学系统等,并进行了教室环境改造(包括新装吊顶和墙面粉刷,更换LED灯和窗帘,新装联排桌椅2100套等),建设教学评管平台,实现教室统一管理、统一身份认证。

其中,一期88间智慧教室已于2022年2月投入使用,二期升级建设140间智慧教室也于本学期投入使用。三期建设100门线上课程等数字资源,升级建设148间教室,预计下学期投入使用。

为给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学校在公共教学楼ABCDE座所有教室新安装了中央空调。目前已基本完成室内机安装,正在进行公教楼电力扩容工程施工和室外机安装,预计5月中旬中央空调能投入使用。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