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  |  教育基金会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
时间:2023-05-16 11:47:56    作者:校友会(王海燕)    点击:0

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5月4日,学校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推进会议,专题研究推动上级巡视巡察、审计反馈问题和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党委书记戴建兵,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敬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巡视整改、审计整改相关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戴建兵指出,全校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让师生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把问题整改贯穿此次主题教育始终。他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思想认识,切实担当作为,坚决扛起问题整改主体责任。二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学习,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杜绝“七个有之”“五个有的”,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加强斗争精神,严格落实依法治校,把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刘敬泽强调,各单位必须秉持“问题不拖大、矛盾不上交”的工作思路,主动思考谋划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要以深化调查研究来推动解决发展难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注重问题牵引,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在深入调查中发现问题,通过研究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坚持带着问题学、对着问题改,把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深入查摆分析,着力解决制约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2013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冀ICP备18011017号-3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