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校友会召开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0

12月21日,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402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友会会长刘敬泽出席会议,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会。会议由理事会秘书长王海燕主持。

刘敬泽对校友会理事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位理事的辛勤工作与投入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多来,校友工作内部管理更加规范、校友组织建设成果持续扩大,校友活动丰富多彩,为师大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密切联系、合作共赢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发挥了积极的桥梁纽带作用。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刘敬泽强调,各学院要持续关注并加强校友工作,将校友工作与学生思政教育、考研就业、访企拓岗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学会打“组合拳”;主动积极服务校友、联络校友,广大校友积极服务学校人才引进、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各项事业发展;校友会要继续加强组织建设,构建校友协同育人机制,推动形成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多部门协同联动的新局面,搭建凝聚力更强的校友之家。

理事会秘书长王海燕做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校友会理事会从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建设信息平台,服务校友需求;开展校友活动,培育校友文化等方面持续发力,较好完成了预定工作任务。2024年,校友会理事会将继续围绕学校衷心任务,从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健全校友组织、提升服务能力、构建校友协同育人机制等方面推进校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校友会2024年度工作计划和《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档案管理制度》等5项内部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