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云卡

当前位置:首页>>校友服务>>校友云卡

全体师大校友,欢迎回家!

 亲爱的校友,为回馈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会开发了“校友云卡”,作为校友返校进校的重要凭证,欢迎广大校友积极申领。

领取方式

1. 关注“河北师范大学校友会”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中间的“服务大厅”。

2. “服务大厅”中找到“云卡”,点开即可申请。

3. 卡片申请流程如下

点击授权登录——允许社汇平台获取您的昵称、头像——绑定手机号并填写验证码——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证明校友身份证件——审核通过——领取成功。


领取校友云卡后,校友本人可凭电子校友卡进校,在观和国际酒店和国培大厦入住享受校友优惠价,其它功能将陆续开发,敬请期待。


注意事项

1. 入校时,请校友出示校友云卡及本人身份证。

2. 倡导绿色出行。为保障校内正常交通秩序,请校友尽量步行入校。

3. 入校前,若出现发烧、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请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若检测结果为阳性请暂缓入校。如遇特殊情况,学校将动态调整进校政策。

4. 入校后,请严格遵守学校交通管理规定和安全管理规定,严禁乱停放车辆、践踏草坪、破坏植被等不文明行为,进入学习工作等场所请保持安静,严禁从事商业活动和非法活动。


请点击查看云卡办理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