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河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公告

发布时间:2024-01-10   浏览次数:0

亲爱的各位校友:

一入师大门,一生师大情。成立河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是广大海南校友的共同热望。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在母校的高度重视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经过筹备组的三次会议商议,报河北师范大学校友总会批准,决定于2024年1月27日召开河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成立大会,诚邀各位校友踊跃报名,并相互转告,积极为校友会成立工作建言献策。

再现青春年少时,盛世重逢谱华章。海南校友会将秉承“怀天下,求真知”校训,弘扬河北师范大学的优良传统,团结和联络在海南校友,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合作,支持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积极为母校的发展和国家的进步贡献力量。

报名联系人:林广,13368965510  梁桂,18889835958


河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会筹备组

2024年1月10日